微博专访竞走王镇:挺想家人 想念大庆的吃的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2:31  新浪黑龙江

  王镇(微博)加油,男子20公里竞走亚洲纪录保持者。2011年大邱世锦赛中获得第四名; 2012年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男子20公里世界冠军,是中国男子竞走近两年进步很快的一名年轻选手,已多次获得国际田联挑战赛冠军。本届伦敦奥运会,他也被视为中国军团在该项目上最大的希望。第29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前夕,王镇在微博上接受了新浪黑龙江的专访。

  新浪黑龙江:临近比赛,状态怎么样?近期的训练以哪些为主?

  王镇:状态还好吧,训练就是强度。

  新浪黑龙江:哪些竞争的对手最值得关注?

  王镇:我现在不去想这些, 做好自己的训练就可以了。

  新浪黑龙江:有没有想念大庆的吃的?

  王镇:当然想了,呵呵。

  新浪黑龙江:想跟家人说些什么吗?

  王镇:没什么想说的,挺想家人的。

  新浪黑龙江:跟支持你的新浪黑龙江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王镇: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我奥运会完去哈市,呵呵。

  后记:微博专访完王镇之后,小编在恰好在网上看到了一篇他的意大利教练桑德罗·达米拉诺接受采访的文章。这位竞走金牌教父说:中国选手已在心理、身体和技术上做好了准备,将是伦敦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我们确信,这里的中国选手,一定包括王镇。王镇,家乡人民在黑土地上为你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