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亲:儿子打电话心情好屁话就多 相信他实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伦敦7月28日电)

  自从刘翔爸妈来到伦敦后,他们每天都能接到一个来自德国的电话,那头自然是正在备战的刘翔。“基本上每天一个电话,差不多都是晚饭时间前后,有时几分钟,有时20分钟到半个小时。”刘翔父亲刘学根介绍,“比如会询问我们今天去哪里玩了,风景怎么样,玩得是否开心,在伦敦这边吃不吃得惯……有些时候问得很细致。”

  刘学根还说,刘翔对他重点交待的一个话题,就是叫他在这边要注意形象,“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对人客气点,坐要有坐姿,烟也少抽点……”刘翔爸爸开玩笑地介绍,儿子训练不错时,心情也会很好,会东一句西一句,“屁话”很多。“训练上的东西,他跟我们讲得不多,就说一切都很正常,在朝着好的方向走。”刘学根说,“当然,我们很相信自己的儿子,希望他这次奥运会能够正常发挥出水平,为国争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