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否认郎朗认干妈传闻:儿子和刘翔只是关系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5:39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本报讯 此前郎朗一家经常与刘翔加油父母小聚,但随后传出郎朗认刘翔妈妈为干妈的新闻。郎朗对外并没有承认,他只是表示和刘翔关系很好。不过郎朗的妈妈昨日对外做出了否认,“纯属瞎炒,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哪有认干妈这个说法,真的没有。”

  郎朗在回忆两家人小聚时说,“这件事情实际上是这样的,我们前两天一块吃了一顿饭。刘翔父母对我非常关照,我们之间感情很好。最重要的是,我跟刘翔关系跟兄弟一样,我比他大一岁,所以,我就叫他翔弟了。”考虑到与刘翔和其父母的关系,郎朗对外并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而郎朗的妈妈在谈到此事时说,“当时我们就这么几个人在场,并没有真的要认干妈、干儿子这等事情。这个肯定是媒体误会了,要么就是瞎编,如果他真的要认刘翔妈妈当干妈的话,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但是郎朗与刘翔和他的父母关系很好,大家坐在一起都觉得很亲切,这个是真的。”

  此前刘翔妈妈表示奥运会后刘翔要去相亲谈恋爱,而郎朗妈妈在谈到儿子的终身大事时说,“郎朗才不急呢,他结婚还早,不要这么早就结婚。他结婚了,那我不就老了吗?反正再等一段时间吧。”

  (林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