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继续德国训练 飞人预计8月3日飞抵伦敦参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5:41  新民晚报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已经在“伦敦碗”亮相,刘翔加油没有出现。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在8月3日来到伦敦。

  本届奥运会共有38名上海籍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出征,进驻奥运村的已经有32位。尚未抵达的6名运动员,来自现代五项及田径等项目。因为开赛时间较晚,这几名选手要稍迟一点抵达。

  奥运会110米栏预赛在8月7日打响,重头戏是8月8日的复赛和决赛。目前,刘翔和师弟谢文骏加油正在德国积极备战。他们的团队计划于8月3日正式到伦敦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本届奥运会,部分上海籍选手7月初便提前抵达伦敦备战。最早的是游泳队的几名选手,7月2日就来到英国。为了给这些运动员提供服务,上海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也提前来到英国,在餐饮、医疗等方面,配合国家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