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达伦敦信心足:享受我的奥林匹克

 

  资料图:“中国飞人”刘翔加油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伦敦8月3日电(记者刘通)当地时间3日午间,中国田径“飞人”刘翔抵达伦敦,正式开启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会之旅。

  “享受我的奥林匹克!”11点40分左右,刘翔在个人微博上留下了一句短短的话,并更新了自己的照片。图中的他身着中国队制服,双手叉腰露出微笑,显得自信十足。

  在上个月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110米栏比赛中,刘翔状态不错,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杀入决赛。但由于肋部伤势未愈,加之天气阴冷,最终刘翔选择了退赛。

  此后刘翔飞赴德国,进行奥运会前最后阶段的封闭训练。据媒体报道,目前刘翔的伤已经痊愈,不会对训练和比赛造成任何影响。“飞人”每周还会进行两次大强度的跨栏训练,状态保持得不错。

  “我会调整好心态和状态,认真做好准备,但同时也不会去想太多。”刘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7日打响。届时,刘翔将与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加油、美国好手梅里特(微博)加油等人一决高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