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队张铭闯进奥运铅球决赛 盼破亚洲纪录

  中新网8月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中华台北队张铭煌3日在伦敦奥运男子铅球资格赛,以20米25成绩排名第12,成为台湾第一个闯进奥运铅球决赛的选手,他说,“我为田径争一口气了。”

  张铭煌在2011年7月神户亚洲田径锦标赛以20米14夺金,并达伦敦奥运B标;2011年8月,张铭煌再以20米58成绩在美国乔治亚州大学铅球系列赛达奥运A标,是田径队的焦点人物。

  男子铅球决赛将在伦敦时间3日晚间举行,张铭煌目标是希望打破21米13的亚洲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