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刘翔抵达伦敦 微博称“分享我的奥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05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伦敦时间3日午间,中国田径“飞人”刘翔加油抵达伦敦,正式开启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会之旅。

    7月14日,刘翔为了慎重起见,放弃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决赛,当日晚上悄悄地飞往德国的勒沃库森训练基地进行备战。离开伦敦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训练,不被外界所干扰,对刘翔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备战措施。在德国的那段时间里,刘翔的伤势已经得到完全的恢复,他在德国的训练也非常顺利,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飞机比预定时间提前了10分钟抵达,抵达之后,通关非常顺利。刘翔看上去心情不错,还请人拍了一张自己抵达机场后身着代表团队服的照片,还挂起了进出奥运村的证件。不过面对诸多接机的记者,刘翔并没有接受采访,而只是随后在微博上写了一句:“享受我的奥林匹克! ”从德国飞来的刘翔一行六七人,其中除了教练孙海平,还有领队、队医、体能教练和田管中心的陪同人员。史冬鹏加油和谢文俊随后一起进驻了奥运村,据史冬鹏介绍,刘翔在抵达机场之后并未和大部队同行。

    按照赛程,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将会在伦敦时间8月7日上午10点10分开始。半决赛的时间是8月8日晚上7点15分。最终的决赛要在8日晚上9点15分。

    晨报伦敦8月3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