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0米力压布雷克 中国第一人苏炳添:玩命跑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0: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百米预赛,中国男子百米全国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加油凭借前半程的出色发挥,以10秒1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晋级奥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

苏炳添百米晋级赛后受访:下一轮玩命跑媒体来源:CCTV.com

  苏炳添处于第6小组,同组的有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加油。枪响后苏炳添就一马当先领跑,他的提速很快,前60米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不过在途中跑和后程冲刺上他明显乏力,能力更强的布雷克升至首位以10秒的成绩排名该组第一,日本的山县亮太以10秒07排名小组第二,苏炳添10秒19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他位列第三晋级半决赛。

  “成绩还行,算是比较好的成绩吧。”苏炳添赛后说道,10秒19也刷新了他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距离他保持的全国纪录还有0.03秒。前半程苏炳添确实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出色的起跑让他一度把博尔特加油终结者布雷克给甩在了身后,

  谈到后程速度明显降低苏炳添说道:“这段时间能力练得不够吧,下场会跑得好一点。布雷克前面好像没我快,但6、70米上来的,实力还是差得太远了。”

  对于奥运百米大战,苏炳添的心态保持得不错:“玩命地跑吧,进决赛很难的事,目标是冲击一下自己的全国纪录。”

  接力才是本届奥运会中国队的重中之重,“最重要是4x100接力队在奥运会的表现。”苏炳添说道。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