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绝尘!游泳后田径爆发 陈定让你想起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1:58  新浪体育微博
陈定夺得中国男子田径史上第2枚奥运金牌陈定夺得中国男子田径史上第2枚奥运金牌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陈定!他淡定地“走”过终点线,从容拿起一面五星红旗,他是男子20公里竞走的冠军!这枚金牌是中国男子田径历史上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在伦敦,中国游泳已经创下了历史,陈定也让田径有了骄傲的资本。

视频-健步如飞! 陈定男子20公里竞走霸气夺金媒体来源:CCTV.COM

  男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田径的冲金点,没错,但任谁也想不到一位名叫陈定的92年出生的云南小伙能如此轻松地夺冠。距离终点2公里处,这个戴着白色帽子、穿着红色中国队服的选手就开始了自己的庆祝,他时不时高举右手,甚至对场边的观众挥手。这个年轻人是不是太狂妄了?尽管他是第一,但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过陈定用行动打消了我们的疑虑,他不断拉开与身后追赶者的差距,还剩最后一圈时,就连解说也惊呼:“陈定一骑绝尘,他已经没了对手!”

  越来越接近终点,越来越接近中国本届奥运首枚田径金牌,已经毫无压力的陈定开始更“肆无忌惮”的庆祝,时而举起右臂食指指天,时而与观众击掌互动,甚至当电视镜头凑过来时,他还转过头伸出大拇指留下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田径赛场能如此“嚣张”,不得不让人记起了那个张狂的博尔特。

  陈定率先撞线之后,危地马拉选手11秒之后才姗姗来迟,更加令人振奋的是,另外两名中国选手王镇和蔡泽林也相继冲过终点,前四名中国占据三席!在终点等着他们的陈定把队友拉到一起,场边的王皓也上前来一同庆祝。

  陈定,王镇,蔡泽林,他们三人创造了中国田径的历史!接着三人各自披上一面国旗,一同来到镜头前摆pose留念,调皮的王镇还吐了吐舌头,我们是冠军!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陈定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