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陈定破奥运纪录夺冠 卫冕冠军遗憾退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2: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选手陈定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夺取金牌,同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这是中国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二枚男子田径金牌。王镇收获一枚铜牌,危地马拉的巴隆多摘得银牌。赛后三大社第一时间进行点评:

  路透社:中国陈定夺得20公里竞走金牌

  中国的陈定在路边观众的注视下满怀信心的领跑,并最终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这位年仅19岁的中国小将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领先排在第二的危地马拉的巴隆多多达11秒,中国的王镇收获铜牌。

  卫冕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博尔钦在竞争铜牌的过程中体能耗尽,最终倒在离终点不远处,遗憾的未能完赛。

  法新社:陈定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

  中国的陈定赢得中国男子的首枚奥运会竞走金牌,19岁的他击败了志在为祖国赢得奥运会首枚奖牌的危地马拉运动员巴隆多,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镇夺得铜牌,卫冕冠军博尔钦在距离终点不到两公里处因体能透支而退赛。陈定在离终点大约2公里处拉开了与其他第一集团选手的距离,在冲过终点的一刹那,他与教练深深的拥抱庆祝。

  美联社:陈定赢得奥运会20公里竞走金牌

  中国的陈定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以11秒的领先优势夺冠,在18公里处陈定渐渐拉开了与其他选手的距离,最终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夺冠,巴隆多夺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镇夺得铜牌。卫冕冠军俄罗斯的博尔钦在19公里处因体能透支而遗憾退赛,最终被放在担架上,被一辆救护车带走。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定专题 

更多关于 陈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