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运刘翔换上紧身裤 神奇油膏助阵抵御湿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0:0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消失20天才现身的“飞人”刘翔加油,一出现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就引发了不小的波动。看上去状态不错的刘翔与很多粉丝开心地合影。正式入住奥运村后,刘翔前往运动员餐厅吃饭,很多运动员也是争相与他合影,刘翔忙得不亦乐乎。昨天,刘翔到主赛场伦敦碗旁边的一个场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5点10分,他将在110米栏预赛项目中上演自己在伦敦的首秀。

  刚刚亮相伦敦的刘翔也带来了一条令人有些揪心的消息——他的脚伤又复发了。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的肋部伤势已无大碍,但近期复发的脚伤令他有些担忧。德国医生看了说没什么问题,但我还有些担心,到这边后我想再观察一下。”但刘翔的心态仍然保持得不错,孙海平介绍说,“有时候他提出来的问题我都没想到,比如对伤病的看法,我的确挺担心,但他反过来安慰我,说师父没关系。”

  刘翔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刘翔将会用紧身裤代替原本宽松的运动短裤,而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准备了应对伦敦湿冷天气的“武器”——神奇油膏。这种油膏,在热身之后涂抹在皮肤上,可以保持体温。

备战奥运刘翔换上紧身裤神奇油膏助阵抵御湿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