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跟腱伤有较大反复 体育总局:比赛结果难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4:12  新闻晚报

  刘翔的110米栏的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开始,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昨晚表示,刘翔的伤病在很关键部位,“很难预料”。

  昨晚,段世杰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赛场,当有记者问起关于刘翔的问题时,段世杰说道:“刘翔之前的比赛出现了一些好成绩,但(那些比赛)都是只用比‘一枪’的比赛。现在奥运会是‘三枪’,‘三枪’比赛随着比赛递次深入,对于他的伤势刺激很大。我们希望刘翔能够勇敢面对,但是他的伤病在很关键的部位,(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 ”

  此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由于赛前的高强度训练,刘翔几年来一直存在的跟腱伤还是有较大的反应。对他最大的考验将是在两天完成‘三枪’大强度的比赛。 ”

  (晚报特派记者 陈海翔 伦敦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