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树勇:竞走小伙子没辜负期望 李艳凤也是好样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0: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中,陈定加油和王镇加油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为中国队夺得一金一铜、李艳凤加油在女子铁饼中夺得一枚铜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通过微博对几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

  冯树勇在陈定和王镇夺得冠军之后说:“很高兴我们的竞走小伙子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摘得(中国)本届奥运会田径首金---金牌获得者是陈定。王镇也为中国获得一枚铜牌。祝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也是上乘的,为他们高兴。”

  提及女子铁饼李艳凤获得铜牌,冯树勇也给予了很高评价:“李艳凤最后虽然只获得铜牌,但仍然大大值得夸奖,因为她自己非常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且这是奥运会历史上水平非常高的一次女子铁饼比赛。李艳凤也是好样的。”

  冯树勇同时也对后面即将出场的中国田径选手们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后面比赛的运动员们学习这种精神,努力拼搏,最好自己。加油!!!”(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陈定专题 

更多关于 竞走 陈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