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潇潇止步400米栏预赛 张国伟无缘跳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5: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队两位亮相预赛的运动员都折戟被淘汰。黄潇潇加油在女子400米栏预赛中排名小组第六无缘晋级。张国伟加油在男子跳高预赛只跳过2米21,他也无缘决赛。

  女子400米栏预赛几位名将都正常发挥,俄罗斯的安特尤科在第二小组跑出53秒90排名第一,捷克的赫诺娃以53秒96排名第一小组首位,去年世锦赛冠军德莫斯54秒60排名第三小组首位。在第四小组比赛中,土耳其的卡拉德里起跑时抢跑,她成为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中第一个因为起跑抢跑被罚的运动员。美国的莫林以54秒31排名第四小组首位,俄罗斯的达维多娃55秒55排名第三晋级。

  中国的黄潇潇在第五小组,与她同组的有英国的德雷顿和北京奥运会400米栏冠军牙买加的沃克。德雷顿和沃克在本组中优势明显,德雷顿以54秒62排名第一,沃克54秒78排在第二,黄潇潇只跑出56秒29排名小组第六,她无缘半决赛。

  张国伟参加了男子跳高预赛,2米16的高度他一次通过,2米21在第二次跳跃时征服,可惜三次冲击2米26均告失败,这让他遗憾地无缘晋级决赛。

  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阿尔及利亚的马克洛菲和摩洛哥的伊古德尔分获两个小组的第一名。三位肯尼亚选手基普罗普、切普塞巴和S-基普拉加特都顺利取得决赛资格。男子400米半决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戈登、格林纳达的詹姆斯、多米尼加的桑托斯都顺利晋级决赛,南非的刀锋战士皮斯托里斯排名第二小组第八无缘决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黄潇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