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李玲刘相蓉进铅球决赛 孙雅薇100米栏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0: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伦敦奥运会田径女子铅球资格赛中,中国三名选手巩立姣、李玲和刘相蓉全部晋级决赛,在女子100米栏预赛中,孙雅微未能晋级半决赛。

  女子铅球:巩立姣李玲刘相蓉全部晋级决赛

  女子铅球是中国的奖牌点之一,这一项目将在今天进行资格赛和决赛。中国共有三名选手参赛,分别为:巩立姣、李玲、刘相蓉。资格赛的及格线划定为18米90,中国三名选手的实力都在这一成绩之上,有望全部晋级决赛。

  比赛中A组的李玲第一投投出18米86,第二次试投成绩为19米23、超过了及格线,直接晋级决赛;B组的巩立姣在第一次试投就投出19米11,轻松超过及格线,晋级决赛;刘相蓉两次试投分别为18米87和18米96,也成功晋级决赛。

  资格赛中中国的对手们发挥也都很出色:白俄罗斯名将、大邱世锦赛亚军奥斯塔普丘克第一次就投出了20米76的好成绩,在全部选手中名列第一;新西兰名将维利也在第二次试投投出20米40的成绩,排名第二,俄罗斯选手科勒德克也投出了19米31的成绩。

   女子100米栏:孙雅薇无缘半决赛

  女子100米栏预赛共有54名选手、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三名加上成绩最好的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出战的中国选手为有“女刘翔”之称的孙雅薇,孙雅微分在第6小组第8道,其赛季最好成绩为13秒22,由于同组选手实力很强,孙雅微进入小组前三难度很大。

  比赛中孙雅微13秒26获得小组第5名、也未能进入最好的12名选手之列,遗憾无缘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孙雅微的启动用时只有0.155秒,在小组中名列第二。(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