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女将进铅球决赛 孙雅薇止步女子100栏预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0:20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三女将进铅球决赛孙雅薇止步女子100栏预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四天,中国队有喜有忧。李玲(微博)、巩立姣和刘相蓉参加了女子铅球预赛,她们都正常发挥顺利锁定决赛席位。孙雅薇在女子100米栏预赛中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半决赛。

  女子铅球预赛有三位中国运动员参加,分别是李玲、巩立姣和刘相蓉。李玲在A组参赛,第二次试投扔出了19米23排名小组第三晋级。白俄罗斯的奥斯塔普丘克和澳大利亚的亚当斯分别扔出20米76和20米40排名前两位。在B组,巩立姣第一投扔出19米11锁定决赛权,刘相蓉第二投扔出18米96也拿到决赛资格。

  孙雅薇出战女子100米栏比赛,她在第六小组亮相,结果她跑出13秒26位列第五位无缘晋级,今年第四好成绩拥有者牙买加的福斯特与孙雅薇同组,结果她只跑出13秒98,同样被淘汰。去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的佩尔森在第五小组跑出12秒57排名首位,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的哈珀在第四小组跑出12秒75,她们都轻松晋级,今年女子100米栏最好的三个成绩都属于佩尔森。此前夺取了女子七项全能冠军的英国名将恩尼斯在100米栏预赛中弃权。

  男子800米预赛苏丹的卡基跑出1分45秒51的成绩排在首位,去年世锦赛冠军肯尼亚的鲁迪沙以1分45秒90顺利进入半决赛。女子1500米预赛,埃塞俄比亚的阿莱加维跑出4分04秒55的成绩排名首位,世锦赛冠军美国的辛普森跑出4分13秒81也取得半决赛资格。男子铁饼预赛,两大冠军热门爱沙尼亚的坎特尔和德国的哈汀分别扔出66米39和66米22,他们排名B组前两位顺利进入决赛。印度的格维达在A组扔出最佳成绩65米20,他也拿到决赛权。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