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福林:低温天气或影响刘翔 恰当应对可增添信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刘翔的预赛还有不到1个小时就将开始。

  针对前方报道的刘翔脚步目前有伤的报道,阚福林首先分析了奥运会的赛制并对刘翔提出了建议,他说:“刘翔有伤,而今天这个低温,我估计他伤的反应会很大。以前大奖赛的特点是只跑一枪,跑完之后选手有很好的休息,再比下一站。而奥运会是连比三枪,刘翔的小组赛对手实力不强,顺顺当当跑下来就可以了,通过比赛来检验一下自己,这样有利于比的更好一些。”

  对于伤病阚福林认为,最重要的一点不完全是伤病本身,对伤的判断理解也很重要,包括应对的措施等等是否正确,如果都做得好可以增强刘翔的信心。

  近年几场比赛,刘翔都是遇到了阴雨天气,而今天是伦敦近几天最凉的一天,也许这天气跟刘翔有缘,希望也能给他带来好运。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