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110米栏预赛 史冬鹏小组第七遭淘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15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男子110米栏预赛史冬鹏小组第七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史冬鹏加油在第一小组仅跑出13秒78排名小组第七无缘晋级半决赛。俄罗斯的舒本科夫和美国的理查德森分别排在前两小组的第一名晋级。

  史冬鹏、谢文骏加油和刘翔加油联手出战110米栏预赛,他们三人分别在第1、5和6小组,小组前三名直接晋级,剩下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六个进入半决赛。

  史冬鹏被分在第一小组,与他同组的有今年异军突起的俄罗斯选手舒本科夫,大史被分在第7道。出发枪响史冬鹏反应不错,但受到伤病影响,他的栏间加速显得给不上力,他逐渐被其他对手拉开,最终以13秒78仅排名第7位。因为史冬鹏的成绩无法进入非直接晋级视频-110米栏预赛 史冬鹏13秒78遗憾无缘半决赛 媒体来源:CCTV.com选手的前六位,他被提前淘汰无缘半决赛,舒本科夫以13秒26排名第一晋级。

  第二小组有美国的理查德森,他今年两次跑出过12秒98的成绩。因为伦敦碗现场气温较低,理查德森身穿长衫长裤亮相。依靠七步上篮他就迅速取得领先,他以13秒33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