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冬鹏:受伤病影响大 刘翔只要不犯错就没问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中国选手史冬鹏加油以13秒7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名,无缘半决赛。赛后史冬鹏认为自己还是受到伤病的影响,同时认为刘翔加油只要正常发挥就应该没问题。

  史冬鹏称:“还是实验下最近的训练效果吧,之前受伤病的影响,也影响到了自己的状态。能够搭上末班车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室内赛的时候就受到(伤病)的影响,现在跑室外赛也不是很好。”

  谈到即将出场的刘翔,史冬鹏认为刘翔还是没问题的。“只要不犯错误,刘翔应该是没问题的。我们这组最快的法国选手也就是那么回事,他前几个栏也是打栏。”

  随后记者祝福史冬鹏还能参加下届奥运会。史冬鹏有些腼腆的回答道:“哦。好好好。”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