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那前方传回乐观消息 刘翔已可穿钉鞋练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刘翔加油的预赛还有不到1个小时就将开始,据央视冬日那的最新报道,前方传来了好消息,刘翔已经穿上钉鞋开始练习,这意味着他正常跨栏应该已经不成问题。小组赛的对手不强,刘翔只要发挥30-40%的水平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冬日那介绍说,刘翔已经穿钉鞋开始练习了,她说:“我想刘翔的状态让人能放下一颗心了,穿钉鞋的话说明正常跨栏应该就不成问题,小组赛刘翔不用全力跑,发挥30-40%的水平就可以了,13秒40左右晋级就不成问题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冬日那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