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和对手相撞没发挥出实力 目标进前八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五组,中国选手谢文骏加油以13秒4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赛后谢文骏接受媒体采访称,还是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自己目标前8,但没有任何压力。

  谢文骏称,自己在起跑后和旁边赛道的选手撞了几下,节奏收到了影响因此没发挥出实力。对于自己的发挥,谢文骏说:“其实没有什么挑战,反正目标是进前八,我自己没有任何压力,争取进决赛吧。”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谢文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