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刘翔灾难性比赛 所有人的英雄这样失败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05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摔倒无缘半决赛刘翔摔倒无缘半决赛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不过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

视频-海外媒体评价刘翔摔倒:这简直是场灾难媒体来源:CCTV.COM

  虽然之前的BBC解说或多或少的都有些调侃中国选手的意思,但刘翔的影响力明显非同凡响,对刘翔的尊重也早已超越了国界的限制。刘翔摔倒无缘决赛后,BBC解说无边惋惜的说:“这简直是场灾难性的比赛……他摔倒后一直紧握脚踝,甚至不能再站起来一下……曾经的奥运冠军,所有人的英雄就这样失败了。”

  “我们都知道刘翔一直被他的脚伤所困扰,08年是这样,12年又是这样。这个传奇的七步跨栏选手付出了很多努力,他必须必别人在腿上用更多的力,但是当他跨第一个栏的时候,他的脚伤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力量,这简直就会把他送到地狱,而他甚至不能反抗一下。”BBC解说员的口气也十分沉重。

  和刘翔同组比赛并获得第一名成绩的英国选手Addy Turner 赛后接受采访说“我也为刘翔感到难过,因为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好的跳栏选手! He is the greatest hurlder ever!"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