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坐着轮椅离开赛场 现场中国记者默默擦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13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坐着轮椅离开赛场刘翔坐着轮椅离开赛场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不过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

视频-刘翔意外摔倒脚受伤 被扶上轮椅推行出场媒体来源:CCTV

  混合区,大约有三十多名中国记者在等待。刘翔的摔倒惊呆了现场所有的中外记者,单脚跳到终点后,刘翔坐着轮椅离开了赛场。不少记者现在面无表情,有的中国记者默默的在擦泪。没有人想到这样苦涩的局面!110米栏,曾经带给刘翔无限辉煌,现在他却不得不面对无言的结局!

  大家都在混合采访区焦急等待,刘翔脚伤到底有多严重?一位美联社男记者也是难以相信,他说“太遗憾了,翔的运气太不干好了,太糟糕”。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