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桐:刘翔给我们太多感动 完成起跑就已超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赛后央视解说员沙桐对刘翔的失利也进行了点评,摘录如下:

视频-沙桐:刘翔带给我们太多感动 起跑已是成功媒体来源:CCTV.com

  刘翔摔倒在跑道上已经过去了30分钟,相信许多人的心情,还都无法平复。

  从大学生运动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刘翔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可能没有刘翔,我们很多人无法坐到田径场上,刘翔把更多人吸引到了田径赛场。

  无论是2004年刘翔昂首冲过终点,还是刚刚摔倒,都将铭记在我们的记忆当中。作为一个黄种人跨栏冠军,刘翔的荣耀让许多体育工作者感到非常自豪,也影响了13亿人,甚至更多人的一生,这足够了。

  终点不是目标,起跑就是飞跃。刘翔起跑了,他超越了。无论如何,深深地感谢刘翔。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