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刘翔为你感动 高晓松:没关系!不差那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不过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各界名人也纷纷在微博上为刘翔惋惜,送上鼓励。

  郎平:今早一直期盼着刘翔出场,知道他这几年艰辛地治疗康复和训练都是为了今天的奥运再创佳绩!不论结果如何你都是最棒的,刘翔!为你的努力和拚搏而感动,送上最真诚的掌声和祝福!

  周雅菲:刘翔只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他没有必要一个人背负整个民族对田径甚至体育的期待,他一样会伤会疼会累会讨厌过度的关注和压力。太多的人拿着放大镜甚至是显微镜看他,其实他最需要的只是平等的对待。请大家如何对待其他项目在预赛中失利的选手就如何对待他吧。

  撒贝宁:就在最后一刻,他亲吻了终点前最后一个栏架,留下飞人关于奥运的最后一个影像。谁说飞越只是腾跨横栏的那一瞬?此刻,这个坐在跑道上的身影,将在未来长久的日子里,飞奔在我们心里。谢谢刘翔,为我们留下飞翔的最美的记忆。

  阿丘:他是中国女性跨界体育娱乐的原始崇拜,他是中国男性重新燃起“我能”希望的赛场图腾;他每次看似轻盈跨跃的伤腿其实绑着十三亿个颗粒的沙袋;88年李宁跌坐在地上以无奈的微笑掩饰了强弩之末的尴尬,马家军远去的鹿奔群蹄也化作了声声獒吼。壮士战死沙场是最好的归宿,运动员折戟赛道也是一种善终!

  高晓松:刘翔,没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实现了62%,咱不差那点

  稀土部队(章子怡):刘翔摔倒后是单腿跳到终点的!伦敦的110米也许是他赛事中最遥远的一次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