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米博尔特20秒39排名小组第一 晋级半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200米博尔特20秒39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在男子200米预赛中,身处第一小组的博尔特轻松跑出20秒39排名小组首位,他顺利取得半决赛资格。

  卫冕百米飞人的博尔特在男子200米预赛中再度亮相,他被分在第1小组的第5道,同组的对手有美国的杨。博尔特今年的200米最好成绩是19秒83,现场介绍到他时,他又做出弯弓射月的动作,这引来全场一片欢呼声。

  枪响后博尔特的起跑并不占优,但他在加速阶段就显出出众的实力,轻松超越所有人就取得领先位置。在过弯道转入直道时,博尔特跑得很平稳,弯道技术非常连贯,进入100米直道时,他已确立明显的领先优势。最后的冲刺阶段,博尔特已开始收力不再加速,即便如此,他的速度保持仍然很好,其他选手拼尽全力也无法超越他。最终博尔特以20秒39排名首位通过终点,巴西的达席尔瓦以20秒53排名第二,美国的杨以20秒55位列第三,他们都取得半决赛资格。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