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海平担心刘翔已跟腱断裂 送进医疗室不再现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刘翔加油在跨越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遭淘汰,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因意外无缘冠军争夺。赛后,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据上海当地媒体东方早报微博称,孙海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可能已经跟腱断裂。

  意外摔倒的刘翔原本准备直接离场,但是在走到运动员入口处的时候,他重新折返回跑道,并用没有受伤的左脚单脚跳行110米,已经冲过终点的其他选手也搀扶着他最终帮助他到达了终点,翔飞人以这样一种方式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他的表现也搏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刘翔因为右脚严重受伤不敢着地被工作人员用轮椅推出赛场,也没有接受混采区记者的采访。

  离场之后刘翔被送往场馆内的运动员医疗室接受治疗,而现场的记者也几乎全部赶往医疗室外等待关于刘翔的最新消息。不过在差不多1个小时的等待之后,刘翔依然没有出现,此前等候在门口的教练孙海平也早已不见了踪影,随后出现的田管中心主任冯树勇进入医疗室但是随即折返出来,一直打电话似乎在询问刘翔在哪里,随后他便离开了医疗区。之后中国田径队队医也出现了,但是他并未接受采访一言不发的就离开了。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