搀扶刘翔名将惋惜:他或许是历史上最好选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9: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中国选手刘翔加油在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中意外摔倒出局,在以单腿蹦跳着坚持越过终点线后,他在英国选手安迪-特纳与西班牙选手杰克逊-奎诺内兹的搀扶下走下跑道,坐在轮椅上被工作人员推离体育场。

视频-刘翔受伤退赛完整版 单腿跳吻栏架轮椅离场媒体来源:CCTV

  31岁的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一直饱受跟腱伤势的困扰,我知道那种疼痛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在我看来,他或许是历史上最好的跨栏选手,对我有着非常多的崇敬之意,看到他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

  特纳在去年的韩国大邱世锦赛上曾获得季军,正是从那时候起他与刘翔建立起了战斗情谊,“当你与别的选手一起获得奖牌后,你们之间会建立起一种联系。在大邱的比赛之后,我们每次相见总是会互相打招呼,试着聊聊天,尽管他会讲的英语并不多,但是他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人,如果是面对关系不睦的敌人我是绝不会这么说的。”

  与刘翔同在一组比赛的匈牙利选手巴拉兹-巴吉在比赛结束后一直在终点线上等到刘翔最后跳过来,然后走上前去主动握住了他的手。“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我看到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在雅典赢得了奥运会冠军,所以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偶像。我很遗憾他摔倒了,这对他来说太糟糕了。”

  (car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