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克斯台:刘翔再中奥运诅咒 未能成功救赎

当地时间8月7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意外摔倒无缘半决赛。当地时间8月7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意外摔倒无缘半决赛。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8月7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加油摔倒退赛,无缘接下来半决赛的比赛。“中国飞人”在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后,又一次遗憾结束自己的奥运会之旅。对于刘翔退赛,美国福克斯体育台报称,奥运会诅咒再一次击中刘翔,伦敦奥运会本应是他的救赎机会,但希望再次被击碎。

  该消息称,刘翔的退赛是他再一次遭遇奥运会诅咒,在2008年时刘翔就因为脚伤退赛,而伦敦奥运会上,他再一次遭遇坏运气。

  福克斯体育台的评论指出,虽然在最近他进步得很快,但刘翔的伤势早就不是秘密,右脚无力也是导致他在跨过第一个栏时用力不足踢中栏杆的原因。评论还表示,本届奥运会的比赛本应该是刘翔的救赎,完成北京奥运会比赛时的遗憾,但随着他的退赛,刘翔也只能再次遗憾退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