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体:刘翔雪耻脚步草草停止 奥运将留痛苦回忆

  中新网8月7日电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腿伤复发,在跨越第一个栏架时摔倒,未能晋级复赛。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枪声响过后不久,刘翔的身影就“消失”了。刘翔在跨越第一个栏架时,左脚撞上栏架,翻了个跟头屁股着地,重重摔在地上。刘翔当场目光呆滞,茫然地看着赛场。就这样,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夺冠热门就这样意外地结束了比赛。

  《产经新闻》指出,四年前的北京奥运,被寄予祖国厚望于一身的刘翔,因右脚伤痛而赛前退赛。一雪前耻的脚步就这样草草停止下来。

  《产经新闻》同时指出,这一季刘翔的状态大幅度回升。5月时,时隔五年又创下了了12秒97的记录。刘翔随即攀升至世界排名第二位,人们都以为,时隔八年的金牌可以夺回来了。

  但是,刘翔并没有实现他的诺言。五月来访日本时,刘翔曾说:“今年是奥运年,我想在奥运上取得好成绩。”至此,他的第三次奥运之行又给他留下了遗憾,或许奥运只是留给他痛苦的回忆吧。(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