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解释刘翔摔倒:七步上栏力量不足

  中新网伦敦8月7日电(杨纯)刘翔在奥运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因伤未能结束比赛,结束了奥运。英国广播公司解说员对此感到十分惋惜。

  在小组赛开始前,英国广播公司的解说员就一直把重点放在刘翔身上。解说员丹尼斯路易斯说:“你们若记得的话,从今年在水晶宫的比赛开始刘翔就一直饱受脚踝伤势的困扰……04年他获得雅典奥运的冠军,现已是遥远的回忆了。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随后被罗伯斯击败。”

  当比赛开始时,解说员一直把目光锁定在刘翔身上:“刘翔冲向第一栏……我的天啊……倒了 ……哇,这一轮太戏剧化了!三个人在前几栏就倒下了,包括刘翔。”

  比赛结束后,当镜头扫到刘翔时,他们开始议论:“……(刘翔)护着右脚踝……柯林,你怎么想?”

  110米栏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柯林约翰逊说:“我们知道刘翔一直饱受脚踝之伤,这让他退出了北京奥运,现在无疑退出了伦敦奥运……”

  约翰逊说,“刘翔是7步上栏的,十分尽力,但(7步上栏)腿上需要强大的力量。他要跨第一个栏,脚踝却受着伤,这会让他停下。他甚至还没能开始(跨第一个栏),他在7步上栏前腿上没有力量让他去够第一个栏过去,最后摔在地上,太可惜了!但看看这轮,好多人也摔倒了,离开了。”

  “太遗憾了,前奥运冠军离开太可惜了。这让我们看得也很不安。他都没能离开地面去跨第一栏,膝盖撞到了地上。看到前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离开赛道太可惜了!”约翰逊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