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刘翔一直在坚持挑战 虽然遗憾但值得尊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7日,男子110米栏预赛在伦敦碗上演,中国观众最关注的刘翔在第六组出发,但在跨越第一个栏架的时候就被绊摔倒,因此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正在伦敦观战奥运的体操名宿李宁也见证了这一悲情时刻,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视频-李宁:刘翔值得我们尊敬 他一直在坚持媒体来源:CCTV.COM时候,李宁表达了自己对刘翔的惋惜。

  李宁说:“首先我觉得刘翔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尊敬的运动员,他一直在坚持,一直在争取最好的成绩。我们都知道他一直有伤,运动员最可怕的就是受伤,不仅是比赛时候受伤,平时训练都会受到影响。我们也看到受伤给他带来的痛苦,但是他依然带伤坚持挑战,我非常的尊敬他。虽然遗憾但我还是很尊重他。”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邵颖新 李志超发自伦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