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称刘翔生涯很成功 崔永元叹单腿完赛伟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0: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加油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不过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央视著名解说韩乔生(微博)以及崔永元在得知刘翔遗憾出局的消息后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给予鼓励和支持。

  “实在是令人惋惜,真的很难过,意想不到。为了伦敦,刘翔和他的教练、他的团队一起奋斗了整整四年啊,命运似乎对刘翔极其不公平。但你的精神已经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对刘翔来说,首先是要静下心来疗伤。人生的路还很长,你已经很成功了,你的运动生涯中,已经很成功。祝早日康复!”韩乔生在遗憾之余对于刘翔的运动生涯给予肯定,他认为刘翔已经非常成功。

  此后,韩乔生在微博上又表示:“虽然110米栏决赛中不会再看到刘翔了,但相信我和许多人一样,仍会在决赛中找寻他的身影,想象着他仍在赛道上和其他高手们比拼。这是刘翔带给我们深刻的印记。八年前,翔飞人在雅典征服了世界,相信这影响力足以影响到10年、20年后的小刘翔、新飞人们。因为刘翔曾告诉人们,我们能够获得冠军。”

  央视另一名嘴崔永元坦言:“单腿跑完110米赛程,这是我见过的刘翔参与的最伟大的比赛!”

  正如韩乔生和崔永元所言,刘翔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经典记忆和伟大时刻,他征服世界的瞬间将会影响几代中国体育健儿为心中梦想拼搏,刘翔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可以站在世界之巅。(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刘翔110米栏意外摔倒被淘汰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