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林丹告诉我刘翔赛果 我相信没人奥运想输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1: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8月7日消息,刘翔加油的110米兰比赛不仅牵动着中国观众的心,同样在伦敦征战的羽毛球(微博)队也第一时间关注着刘翔比赛的画面。

  因为全队比赛都已经结束,包揽5金的羽毛球队忙于各种活动,他们并没有时间去现场观看刘翔的比赛。

  蔡赟(微博)加油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时候说:“这个消息是林丹加油告诉我的。他是第一时间看了手机说的。”

  对于刘翔最终被绊倒无缘下一轮比赛的结果以及他很可能面临跟腱断裂的伤情,蔡赟说:“其实我相信啊,运动员都有自己不同的问题,伤病也好、心理因素也好,我希望还是以鼓励为主吧,我不想猜测别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我肯定他自己也不想是现在这个状况,因为没有人奥运会想输。出现这样的状况肯定是因为有别的原因,我不敢猜测,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作为运动员,蔡赟特别能理解刘翔所处境地的不易。

  “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不一样,普通观众是看看热闹也好,看明星也好,只是觉得输了就是不对,但我觉得只要他努力了,就ok了。”蔡赟说。

  (新浪奥运前方记者团 邵颖新 李志超 李智斌 发自伦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赟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