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树勇澄清有关刘翔的两点疑问:千万别信传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吴俊宽)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刘翔赛前是否打了封闭,以及他为何又佩戴“1356”号码的两个问题做了以下说明。

视频-冯树勇:刘翔诠释奥运精神 脚伤一直没有好媒体来源:CCTV.com

  新闻发布会前,刘翔打封闭针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不少中国记者认为,封闭注射虽然可以减轻疼痛,但也可以使选手的脚产生麻醉,影响肌肉力量。有人猜测,或许是注射封闭导致了刘翔攻第一个栏时发生失误。

  但当记者问有消息说,刘翔今天赛前打了两针封闭,此事是否属实时,冯树勇回答说:“千万别信传言。刘翔今天赛前没有打过封闭,针对他的脚伤,只是做了一些常规性治疗。”

  有中国记者问:“为什么刘翔这次奥运会佩带和北京奥运会同样的号码1356?”

  冯树勇回答:“这个号码是组委会给的,不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刘翔110米栏意外摔倒被淘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