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确认刘翔跟腱断裂 赞扬拼搏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6:50  新华网
北京时间7日傍晚,刘翔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不幸受伤。北京时间7日傍晚,刘翔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不幸受伤。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华社伦敦8月7日奥运专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人7日表示:田径运动员刘翔加油在7日上午举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不幸受伤,经医生诊断,确认右脚跟腱断裂。中国体育代表团对刘翔受伤表示亲切慰问关怀,并对刘翔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视频-国务院委员刘延东致电刘翔 体现奥运精神 媒体来源:CCTV.COM

  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刘翔是为中国和世界的田径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运动员,近年来一直以顽强的意志与伤病做斗争,本次比赛前虽因旧伤脚部不适,但仍以高昂的精神主动积极备战参赛。刘翔以超常的毅力和决心,积极治疗,刻苦训练,体现出一个优秀运动员的坚强意志品质以及追求卓越的奥林匹克精神。

  中国体育代表团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到奥运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刘翔,对他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并立即组织了医疗保障力量对刘翔进行深入治疗。(完)

  相关新闻:

  预赛第一栏刘翔被绊倒淘汰 悲情谢幕告别奥运

  代表团确认刘翔跟腱断裂 刘翔8日在伦敦手术

  揭秘刘翔为何先跳往起点出口 刘翔单腿跳完伟大110米

  谁让刘翔冒断腿风险上跑道 真在还08年的债?

  党中央国务院代表与刘翔通电话 人民日报:刘翔的伤我们的痛

  新华社:刘翔的金牌留给历史补发 环球时报:越真诚宽慰刘翔我们就越有尊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