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母酒店目睹他退赛 翔妈妈难忍泪水痛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1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脚伤复发无力支撑,倒在第一个栏架前,遗憾地退赛。就在刘翔被轮椅推出赛场的那一刻,刘翔的父母躲在酒店房间里,翔妈忍不住泪水失声痛哭,翔爸抽烟解愁,两老都不愿意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据悉,赛前一小时刘翔的妈妈吉粉花,还与相熟的记者在餐厅里有说有笑,虽然也很紧张,但还是希望通过聊天,来缓解自己的情绪。

  在来到伦敦后,有媒体已经为刘翔父母准备好了110米栏所有比赛的票,打算安排两位至亲到现场为儿子加油,但也许是担心到现场会让儿子紧张,翔爸翔妈婉言拒绝好意,表示希望能够跟其他嘉宾父母一起在酒店里看电视直播。

  不过翔爸翔妈还是躲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比赛,可能是害怕跟大家在一起情绪会太紧张,二老吃完早餐后便偷偷回到屋里。10点45分,发令枪一声响,伦敦碗内的加油声达到最大分贝,翔爸翔妈也受到感染,两人紧紧握住彼此的手,视线跟着刘翔的脚步移动着。“啊”,随着翔妈的一声尖叫,刘翔被绊倒在第一个栏架处,表情痛苦地坐在地上,没能跑完比赛。

  看到儿子跌倒,翔妈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抽噎的声音让现场陪伴的工作人员,也禁不住哭了起来,翔爸也哽咽地说不出话来,低着头独自走到屋外,深吸一口气后抽烟解愁,整个酒店似乎都笼罩在刘翔伤退的阴影中。“没办法,他的伤太重了,能坚持到比赛不容易。”翔妈表示,翔爸则站在屋外不愿意再去被这悲伤的气氛所影响。

  据央视现场记者冬日那透露,比赛结束2个多小时后,刘翔离开赛场医疗室,已经回到了奥运村。冬日那并没有联系上刘翔本人,但跟刘翔的父母通了电话。刘爸爸告诉记者,刘翔在回奥运村的路上给父亲打了个电话,中国飞人只叫了两声“爸爸,爸爸”,就忍不住痛哭无法再说什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