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热议刘翔伤退 法新社:他是田径场的悲情英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5:34  天天新报

  据新华社电 外国媒体谈了他们的看法,认为对刘翔来说这是个太残酷、太悲伤的上午。

  英国《卫报》在奥运网页上写道,“奥林匹克的伤痛——鲜血、汗水和受伤。对于刘翔来说,伦敦奥运会充满了伤痛和失望。”

  BBC体育评论员汤姆·罗斯坦斯:“这场比赛让人心痛,但中国的刘翔选择用单脚跳走完比赛,并且亲吻跨栏,这令人动容。”

  韩国《EDAILY》:“亚洲田径的希望、中国的刘翔再次因为霉运流下了眼泪。”

  美联社:“刘翔的退赛让13亿中国人痛心,他已经连续两届奥运会止步预赛首轮。”

  德国《Deutschland Today》:“刘翔在德国的勒沃库森接受恢复训练时伤势就已经很重了,当时伤势恢复得就不是很理想,他却依然站到了奥运赛场上,值得尊重。”

  法新社:“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飞人再次经历了奥林匹克之痛,此时他成了田径场上的悲情英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