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致刘翔的慰问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6:40  华奥星空

  亲爱的刘翔:

  看到你在昨天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受伤的消息,田径中心全体同志和全国田径界同仁对此十分关心、对你的伤情十分心疼和关注。你在比赛中克服无法想象的伤痛,在意外打栏摔倒后,仍顽强地以单腿跳到终点,充分展现了中国田径健儿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致敬和全国人民的理解。在此,谨代表田径中心和全国田径界的运动员、教练员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

  十多年来,你为了国家荣誉而战,为了梦想而奋勇前行,不懈努力,为推动中国田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你用坚定自信、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敢于争先、舍我其谁的霸气,在国际赛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战绩,为中国田径争得了荣光,也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感动,令全国田径界无不为之振奋、骄傲与自豪。你的精神和气质感染和激励了一代田径人,并且将继续感召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田径运动中。

  漫漫冠军路,几多荣耀和辉煌,几番风雨和辛酸。

  一路走来,你攀上过巅峰也跌入过低谷,自08年来更是不得不面对伤病的困扰。但为了心中那个永不磨灭的奥林匹克梦想,你直面困难、克服伤病、刻苦训练、大胆创新,重回世界顶级运动员行列,让我们看到了你的坚守、你的执着和你对田径事业的热爱。你用永不放弃、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自己,展现了奥林匹克的真正魅力,激励着更多的中国田径健儿自强不息,战胜自我,勇攀高峰。作为黄种人的骄傲,你永远是中国田径的一面旗帜,是中国田径健儿学习的榜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未来的人生道路还很长,我们希望你放下包袱、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再次踏上行程,给关心你的所有人带来惊喜,在人生的道路上续写辉煌!

  衷心祝福你!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2年8月8日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