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回应跳过终点:尽力了 不想用这样感动大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昨日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加油跨栏时摔倒跟腱断裂没能完成进入复赛。他的近况牵动着人们的心。据央视报道,刘翔目前的心情已经好了很多,给父母发短信介绍了自己的近况。

视频-刘翔给父亲短信:不想以这样的方式感动大家 媒体来源:CCTV.com

  谈到昨日自己单腿跳过终点的做法,刘翔也颇为感概。刘翔对自己的父亲说:“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我不希望用这种方式感动大家。”

  刘翔的手术日期推迟到了9日中午进行,由来自芬兰的著名外科医生(注:新华社报道称该医生来自英国)主刀。目前,刘翔和田管中心还没有表示在手术后刘翔是选择继续留在赛场上,还是选择退役。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