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秀轻松晋级链球决赛 杨雁盛撑杆跳预赛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1:23  新浪体育微博
张文秀轻松晋级链球决赛杨雁盛撑杆跳预赛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六天,中国队的张文秀(微博)加油在女子链球预赛中第一投就扔过及格线顺利晋级决赛,杨雁盛加油则在男子撑杆跳高预赛中只跳过5米35被淘汰。

  张文秀参加了女子链球预赛,第一投她就扔出74米53的成绩,成功超过及格线直接晋级决赛,同处B组的德国选手克拉斯、俄罗斯的贝斯帕洛娃也都晋级。在A组波兰的沃达莱茨克以75米68排名首位,去年世锦赛的冠亚军俄罗斯的莱森科、德国的海德勒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二,她们都进入决赛。莱森科扔出74米43,海德勒的成绩是74米44。

  中国的杨雁盛参加了男子撑杆跳高预赛,他在B组只跳过5米35的高度,最终排名小组第10无缘晋级决赛。德国的霍尔兹德佩和法国的拉维莱尼埃同样跳过5米65的高度并列小组首位,美国的沃克、另外两位德国选手莫赫尔和奥托都顺利进入决赛。

  男子10项全能比赛展开争夺,第一项100米比赛,两位美国名将伊顿和哈迪就格外抢眼,伊顿跑出10秒35,哈顿跑出10秒42,他们分别得到1011分和994分排名前两位。第二项跳远中伊顿又有出色发挥,他跳出8米03拿到1068分,哈迪只跳出7米53,得到942分。前两项后伊顿2079分领先,哈迪1936分紧随其后,加拿大的瓦尔纳1925分暂列第三。

  铅球并不是伊顿的强项,他扔出14米66得到769分,哈迪成绩稍好扔出了15米28,他得到807分。前三项结束,伊顿以2848分继续领跑,哈迪2743分位列第二,暂列第三的是乌克兰的卡斯亚诺夫,他得到2664分。

  男子5000米预赛,埃塞俄比亚选手表现得更为抢眼,格布雷梅斯凯尔以13分15秒15排名第二小组首位晋级,这个成绩也是预赛的最好成绩。他的同胞阿拉米雷以13分15秒39排名第二。另一位埃塞俄比亚选手格布雷赫维也顺利取得决赛资格,两位肯尼亚选手科艾奇和隆格斯瓦、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的法拉赫都进入决赛。

  女子800米预赛波澜不惊,去年世锦赛冠亚军俄罗斯的萨维诺娃和南非的塞门娅都直接晋级半决赛,三位美国选手和另外两位俄罗斯选手也都取得半决赛资格。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链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