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跟腱手术医生诊所成谜 曾传主刀者人不在英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24  东方网微博

  东方网特派记者王霖8月8日伦敦报道,刘翔加油在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赛摔倒后被诊断出跟腱断裂的情况,不过他的右脚主跟腱并未完全断裂,只是跟腱两端出现撕裂。这就意味着他需要接受手术。而据东方网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原定于今天下午进行的手术已经推迟到伦敦当地时间9日,目前刘翔仍在奥运村中休养。

  至于刘翔能否跟随中国代表团一起回国,就要看手术的详细情况。不过,早先在报道中提到的曾为贝克汉姆主刀的芬兰著名骨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的诊所并不在英国,他和他的诊所都在芬兰,因此刘翔的手术医生和诊所依然成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