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与刘翔合作不变 他做到了参与和拼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7: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作为青岛啤酒代言人,刘翔前天在预赛中摔倒,青啤昨天向本报发来官方说明:顾拜旦曾说过,奥运会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刘翔做到了。 

  青岛啤酒认为,刘翔曾经创造的辉煌和一直以来所体现出的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已经感染并将继续感染更多的人,“青岛啤酒与刘翔的商业合作未有变化,也希望刘翔安心休养,早日康复,用体育精神继续追逐他的人生梦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