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余文乐自曝为刘翔母亲流泪:这个世界病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8: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现在刘翔加油是国家的儿子,等奥运会后才能还给我。如果有一天刘翔不再优秀,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刘翔母亲 吉粉花

  这是刘翔的母亲在儿子遭遇舆论巨大压力之后所说出的心理感受。以为母亲的话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其中就包括知名歌手潘玮柏与影星余文乐。

  潘玮柏在看到这段话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看来最近有很多新闻,很多消息,很多舆论,最后当我看到一位妈妈说,希望有一天当他不再优秀时,大家可以原谅他。看到这里,我哭了,因为,这个世界病了”

  在刘翔因伤没有能够完成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后,潘玮柏曾在微博中评价道:“伟大是永恒的。”

  而另一位影星余文乐在微博中写道:“刘翔妈妈说,希望有一天当他不再优秀时,大家可以原谅他。看到这里我哭了,感动。”

  (Jill)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