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达医院父母陪同 母亲哭泣父亲吸烟解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0:59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抵达惠灵顿医院刘翔抵达惠灵顿医院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20,央视连线正在前方报道刘翔加油的的记者冬日那,为观众带来了关于刘翔的最新消息。目前刘翔已经进入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而刘翔的父母,教练孙海平和中国田管中心,上海体育局的领导都抵达了医院。

视频-刘翔将接受治疗 其父嘱咐配合治疗多静养媒体来源:CCTV.com

  冬日那介绍称,刘翔是在大约两个小时之前,当地时间11点25分抵达惠灵顿医院,他是英国最著名的私立医院,也是欧洲最大的私立医院,他已运动医学科而著名。刘翔在抵达之前就早有媒体等候在这里,以及上海莘庄基地的领导们也在这里等到这刘翔的到来。原计划刘翔11点到达惠灵顿医院,但目前看来他比原计划完了25分钟。

  共有4辆车陪同刘翔来到医院,刘翔乘坐的是第一辆车,和他同车的是中国跨栏队的领队李国雄以及上海华山医院运动医学科的主任陈世益。刘翔抵达的时候也摇下车窗,接受了来自上海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严辉的一束鲜花,从车窗当中也没看出刘翔有任何的表情。

  第二辆车抵达的是刘翔的父母,尽管妈妈吉粉花是手捧一束鲜花,但下车之后可以看到他眼睛非常的红肿,显然是她刚刚哭过。为什么刘翔的比预计时间晚到25分钟,原因仅是刘翔的父母今天早上(当地时间)也是来到奥运村,与自己的儿子第一次见面。他们在刘翔8月7日结束首轮比赛之后还没有见到刘翔。见到刘翔之后,刘翔的妈妈情绪也是非常激动,忍不住哭了出来,也许是刘翔受到了这种情绪的影响,来到医院的时候也没有过多的表情可以看到。

  在刘翔抵达医院入口的时候,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是推出了轮椅。把刘翔接到轮椅上然后迅速的进入到医院当中了。刘翔的父母接受采访称,他们希望刘翔今天能顺利的接受手术,刘翔也奥运村和自己的父母说了一些宽慰的话,告诉父母这是一个小的手术,让他们不要担心。但是尽管如此,刘翔的父亲依然是很憔悴,他徘徊在医院的大门门口反复抽了3,4根的烟。第三辆车上的是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以及中国奥委会的首席医务官官李国平。孙海平抵达后没有说一句话,而是马上进入医院当中了。第四辆车上的是中国田径队的领队和田管中心的领导,上海体育局的局长。

  刘翔进入医院后将进行例行检查及核磁共振。检查完毕后,刘翔将在医生尼克-卡伦的建议下开始手术,现在刘翔依然在检查中。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