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刘翔也没想到伤这么重 感觉差但不想放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2: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刘翔的手术目前正在英国惠灵顿医院进行中,一直在医院守候的还有刘翔的父母,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屹等人。

  田管中心短跨组领队李国雄透露刘翔受伤之后,“情绪挺好”。对于这次意外,李视频-田管短跨组领队李国雄:刘翔没想到伤这么重媒体来源:CCTV.COM国雄依然十分感慨:“他也觉得非常珍惜这次奥运会,非常享受(为参赛)努力拼搏的过程。”

  李国雄表示,其实刘翔参加奥运会的目的,并非只是为了夺得金牌,“金牌奖牌都无所谓,他尽力了就好,享受了这个过程,他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参与了就好。”

  为了重新站上跑道,刘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预赛脚伤突发,毁掉了一切。“刘翔也没想到脚会(伤)到这种程度,觉得脚是不太好,但他不想放弃。”一直陪伴着刘翔的李国雄说道。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