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妈妈抵达医院双眼红肿 保安拒数十家媒体入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2:21  东方网微博
刘翔准备接受手术治疗刘翔准备接受手术治疗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东方网特派记者王霖、曹子琛8月9日伦敦报道:刘翔加油今天在当地时间上午11:25分抵达了伦敦惠灵顿医院。目前已打完麻醉,手术即将开始。

  当刘翔一行四辆车当地时间上午11:25分抵达时伦敦惠灵顿医院,包括东方网记者等早早守候在此的媒体蜂拥而上。与刘翔同车抵达的是中国田径队的跨栏组领队,以及华山医院的陈世益大夫。刘翔在车上摇下了窗接受了车外人送上的一束鲜花,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第二辆车抵达的是刘翔的父母,尽管妈妈手捧着鲜花,但她在下车之后,可以看得出来眼睛非常红肿,显然是刚刚哭过的。

  据在现场的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介绍,“手术不会持续太久,你看我们什么时候走了,就结束了。”

  而此时此刻,在场的数十家媒体一同坐在这家私立医院的门口,这里的医院保安甚至不让媒体踏上大门口的台阶半步,说这属于私人医院的私人财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