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请大家放心刘翔 他体现奥林匹克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刘翔的手术目前正在英国惠灵顿医院进行中,一直在医院守候的还有刘翔的父母,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屹等人。

  由于中国田径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男子50公里竞走和女子20公里竞走,也都有冲视频-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找最好医生为刘翔手术媒体来源:CCTV.COM击奖牌的希望,所以杜兆才看完竞走的训练才匆匆赶来医院。“体育代表团为刘翔选择的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做好手术,请大家放心。”杜兆才说道。

  看到医院门口数十家媒体,杜兆才简单谈了刘翔的情况:“谢谢各位媒体对我们的支持。刘翔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很遗憾,过去老伤病,(受伤后)也经过专家诊断。”

  杜兆才再次夸奖了刘翔的精神:“刘翔大家也看到了,这种精神,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中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的风采。”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