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亲赛前获非常糟糕消息 厕所为儿子失败痛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3:22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父亲赛前获非常糟糕消息厕所为儿子失败痛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刘翔加油来到了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今天白岩松也应刘翔父母的要求对二老进行了采访。刘翔的父母称,赛前就得到了非常不好的消息,而当刘翔摔倒后,他的父母都哭了。

  谈到那场比赛,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说:“那场比赛其实有票,但是我们没有去。我们是23号到的,当时刘翔的脚跟已经发炎了。来到这里之后我就听到了不好的的消息。就在比赛之前,我也得到了更加糟糕的消息,我的心里很堵得慌。但是我不能让刘翔的妈妈知道。我就跟他妈妈说这场比赛咱们不要去看了,等着进了复赛和决赛再看。”

  刘翔的母亲吉粉花回忆:“当刘翔摔倒的时候,我人一下子闷掉了。我心想怎么会摔跤呢?他的爸爸刚开始没有哭,将头深深的埋到手里。然后他躲进卫生间里小声的偷偷哭。”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