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跟腱手术结果好于预期 计划14日回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仇逸)记者采访知情人士获悉,经过1小时19分钟,医生顺利为刘翔实施了右跟腱修补加增强手术,清除了腱病与钙化组织,手术相当顺利。主刀医生尼克·卡伦称,手术结果比预期要好。刘翔计划14日回国。

  英国时间9日上午11时20分(北京时间下午6时20分),刘翔入住英国著名的私立医院惠灵顿医院。主刀医生尼克·卡伦是英国著名的足踝运动医学专家,也是英国皇家国立骨科医院的顾问,专攻足踝运动医学。中国代表团安排陈世益教授具体负责刘翔在英国治疗、与英国专家的联络与协调。术前,尼克·卡伦医生已与中国奥运代表团医疗官李国平、陈世益、田得祥教授就手术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备案。

  刘翔到达医院时,已有大批媒体集结在门口。刘翔入住医院南楼病房107室,阳台上鲜花盛开。经过一系列程序后,主刀医生尼克·卡伦再次检查了刘翔的伤情,并与刘翔和他的父母、教练等谈了手术方案与可能的风险。手术在英国时间9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晚上10时)开始,经过1小时19分钟顺利完成。刘翔随后安返病房。(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